南工要闻   NAVIGATION

我校组织参加第七届中国江苏产学研合作大会

时间:2019-11-06 来源: 作者:国家大学科技园 摄影: 编辑:赵蕾 上传:

11月4日-5日,由江苏省人民政府主办的“第七届中国江苏产学研合作大会”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召开。大会以“创新江苏、合作共赢”为主题,江苏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马秋林出席大会并致开幕辞,我校校长乔旭教授应邀出席大会开幕式。来自省内外150多家高校院所的400多名专家、2500多家省内企业参加大会。

聚焦我省重点培育的先进制造业集群,我校遴选出50项重点科技成果和8个创新团队等资源,通过大会云平台“技联在线”进行宣传推介,组织了8个优势学科团队和科技成果在高校院所展区进行集中展示宣传以及“数字制造及测控技术团队”实物展品进行现场展示,吸引了众多企业的兴趣,也赢得了会议主办方的一致好评。

本次活动展示了我校在化工环保、装备制造、新材料以及生物医药等领域的最新技术成果,开展了对接洽谈、专家江苏行等系列活动,我校组织7位专家教授参加了相关活动,加强了技术供需对接,促进了科技成果转移转化,推进了“国内一流国际知名创业型大学”的建设。

作者:国家大学科技园;审核:阮锦强


南工要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