菁菁校园   NAVIGATION

政策研究与规划处开展“十四五”规划学院专题调研

时间:2020-11-04 来源: 作者:政策研究与规划处 摄影: 编辑:戴婧 上传:

为贯彻落实学校“千人访谈”工作要求,深入了解学院“十四五”规划编制工作,10月9日至11月2日,政策研究与规划处组织赴部分学院进行“十四五”规划专题调研。

政策研究与规划处处长卢晓梅一行先后赴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、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、体育学院、土木工程学院、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、城市建设学院、交通运输工程学院进行了走访和调研,与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进行座谈。相关学院分别围绕学科建设、人才培养、师资队伍、科研平台、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进行介绍。调研组重点就“十三五”时期学院发展和建设成效、“十四五”时期举措思路、各学院交叉学科建设等开展交流,收集了相关学院对学校“十四五”规划编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。

下一步,政策研究与规划处将继续密切协同各学院、各职能部门,更好地服务和推进学校“十四五”规划编制各项工作。

作者:政策研究与规划处;审核:卢晓梅

菁菁校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