菁菁校园   NAVIGATION

我校举办“就业江北 才聚新区”江北新区2020届高校毕业生2019年暑期实习招聘会

时间:2019-06-13 来源: 作者:学生事务部 摄影: 编辑: 上传:

6月12日下午,“就业江北才聚新区”江北新区2020届高校毕业生2019年暑期实习招聘会在我校江浦校区体育馆举办,此次招聘会主要面向2020届毕业生及其他年级的在校生。

本次招聘会吸引了中建八局青岛公司、中船第九设计研究院工程有限公司、新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130余家优质企事业单位前来招贤纳士,为我校学生提供了1000多个需求岗位。

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,学生们根据自己的专业、特长和爱好,精准求职,有的放矢地到招聘单位摊位前与招聘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。学生们纷纷表示,此次实习招聘不仅为大三学生创造了展示自我、提前感受就业氛围的机会,也为他们提供了直接、便利的实习就业平台。参会企业对我校学生的求职热情和良好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,并表示此次招聘会将与2020年度招聘计划紧密衔接,实习表现突出的学生甚至可以优先录用。

本次暑期实习招聘会是本学期招聘会的收官之作,也标志着2020届毕业生招聘工作正式启动。

作者:学生事务部;审核:张涛


菁菁校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