菁菁校园   NAVIGATION

我校在2023年度全省青年志愿者行动先进典型评选活动中获佳绩

时间:2024-03-14 来源: 作者:校团委 摄影: 编辑: 上传:

3月11日,共青团江苏省委、江苏省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公布了2023年度全省青年志愿者行动先进典型评选结果,我校在此次评选中获得多项荣誉。

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2023级硕士研究生金鑫、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2021级本科生王雨安获得“2023年度江苏省优秀青年志愿者”称号,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(人工智能学院)“小e行”乡村振兴信息化志愿服务项目获得“2023年度江苏省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项目”称号,我校研究生支教团获评“2023年度江苏省青年志愿服务行动组织奖”,体育学院获评“2023年度江苏省青年志愿服务事业贡献奖”。

未来,校团委将持续在青年中大力倡导志愿服务精神,深入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,推动青年志愿服务融入高校“三全育人”格局,着力打造扎根基层服务的青年典型项目,全面提升我校青年志愿服务育人实效。

作者:校团委;审核:王郁超

菁菁校园